Thursday, July 15, 2010

把握的爱。。

不是我的型。。
他不是我交往过的男友里面最帅的,最绅士的,最特别的,
而且他的肩膀甚至有点窄,你知道我向来偏好宽肩膀的人。
可是我发现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着的。
他的缺点我可以说上三天两夜也说不完,可是你知道最好玩的是什么吗?
当我数落着他的这些那些是,口吻也都还是笑着的。
我才不管那些女性杂志那些两性书籍怎么说怎么数怎么分类好男人坏男人的,
全部滚开别烦我,我只知道当我想起这个人,他的好他的坏,
我的心情都是甜的,我的表情都是笑的,那么他就是我的对的人。
所谓完美的恋人并不存在,完美的只是想要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坚定而已。
所以如果你遇到了那个对的人,请为她坚定,请不要胆怯,
是因为人生没有办法重来,也是因为,
在爱情里,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珍贵,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所以,为什么不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